寰宇

欲上青天揽明月

【雷安】子宫(七)

安去世后雷割舍不下克隆了安然后养成的故事

梗源电影《子宫》

ooc

*本章主安迷修视角


18
一场雨猝不及防,淋的放学路上的安迷修狼狈不已。他抱着书包撒丫子跑,生怕淋湿里面的辅导书。等到他堪堪回到家门口,身上的白衬衫已近湿透,严丝合缝地粘在身上。

然后他在玄关处遇到了同样淋成落汤鸡的雷狮。雷狮也刚刚回来。

墙头雨细垂纤草,水面风会聚落花。还有一脸不耐的在口袋里翻找钥匙的雷狮。一时间,绵绵雨幕里,如人在画中游,再无其他的画面,再无其他的声音。

安迷修竟有些看呆了,直到被突然见长的雨势醍醐灌顶。他跑过去,精准定位了书包侧的钥匙,打开房门。

雷狮有些意外地看着他。显然雷狮也被淋的不轻,但他却没有丝毫窘态,信手将一头乌发往后一拢,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利落的眉宇,湿透的衣服包裹着他颀长结实的身材,愈发显得面如冠玉,神采英拔。雨都偏爱他,安迷修忿忿。

不过既然安迷修打开了门,雷狮也便不必在大费周章的找钥匙,深深看了安迷修一眼后便从善如流的迈步进门了,带起了一阵轻微的风。

然后安迷修在其中嗅到了神秘的馥郁的女士香水味。



19
进门后两个人各怀心事,只互睨着,惜字如金,一言不发。

雷狮总也忍不住用灼灼的目光投向安迷修,已然透明的棉质衬衫,少年人纤细青涩的身体。朦朦胧胧,若隐若现,平日健康的小麦肤色因沾了冰凉的雨水透着粉色。看的雷狮百爪挠心,张脉偾兴,恨不得念清心咒来平复心中沸沸扬扬的叫嚣着的渴望。色令智昏,色令智昏。雷狮作势咳嗽一声,仿佛要掩饰掉那一分莫须有的尴尬。然后好整以暇地张口开罪安迷修,“就不知道拿书包挡一下?书包比狗命重要?”

安迷修直当是雷狮狗嘴里吐不出象牙。他的脑子被更重要的思绪绊住了,一时间深陷泥淖不能自拔。

雷狮身上怎么会有女士香水味呢?

要知道,安迷修与雷狮共同生活十五载,对于这位监护人他已经熟稔到洞若观火。而这件从未有过的事情直接打破了他有生以来的认知。

他没想到雷狮的生活中居然会出现一位女性。雷狮着实是深藏不漏,饶是安迷修与这位监护人朝夕相处,也没有发现这一位神秘女性的存在。

她会是一位怎样的女士呢?用着这样浓烈的香水,定是与雷狮相仿,张扬骄纵,出类拔萃,不可一世。

安迷修控制不住自已不断发散的思维。她是雷狮的伴侣?还只是异性朋友?他们下午是去约会了?她会搬过来和雷狮一起住吗?该用怎样的口吻称呼她?

雷狮居然也会约会,想到这里,安迷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迎着雷狮看智障一般的眼神,想象雷狮顶着那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臭脸和美丽的女性你侬我侬…愈发搞笑!安迷修忍俊不禁。

雷狮也应该有自己的幸福嘛!这十五载难得一见的铁树开花,许是叫枯木逢春更合适?安迷修腹诽着,也不由得的为雷狮高兴。

安迷修不动声色地忽略了心中寥寥的微妙酸涩,笑嘻嘻地掀起冰凉的衬衫下摆,一往无前的往浴室走去,留下了一脸狐疑的雷狮在原地,打了个荡气回肠的喷嚏。




tbc
宇宙直男安迷修,医生他还有救吗
以不知道啥苦大仇深的安迷修视角来写,感觉文风都变轻松了呢(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